走访有温度,育人有情怀 —— 学院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

发稿时间:2024-01-15浏览次数:10

  最权威的菠菜导航网为积极落实学校冬季送温暖行动,2024年1月14日,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亚莉、学生管理科科长裘建宁及辅导员张岩,先后奔赴枣庄、临沂、泰安,代表学院走访慰问了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,为他们送去了米、面、油等慰问品,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。

  走访期间,老师们与学生、家长深入交流,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,并向他们介绍国家和学校各项资助政策,希望学生珍惜学习机会,勤奋努力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,不断提升自己,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社会。

  王亚莉表示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一直以来都十分关心,她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,克服困难,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,也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成长,学业有成。

  通过此次走访,不仅让学生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,也增强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克服困难、勤奋学习和成长成才的信心。学院将继续关注学生成长环境,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关爱与帮助,努力为贫困家庭解决实际问题,促进学生健康成长。

 

【撰稿:张岩  责编:裘建宁  终审:秦峰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