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引青春,规划未来 —— 我院举办职业生涯教育留学讲座

发稿时间:2023-12-18浏览次数:10

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国际化视野,指导学生多元发展和深造,12月15日,我院举办“指引青春,规划未来”职业生涯教育留学讲座。学院具有留学经历的祝超哲博士受邀出席并主讲。

讲座中,她从“为什么要出国留学”、“怎样出国留学”等方面谈起,具体讲解了各国留学费用、国内对海归人才需求等知识,着重分析了英国、澳大利亚、马来西亚等国大学的药学相关专业现状、申请难度以及外语成绩要求等具体状况。在交流环节她详细回答同学们关心的问题,并鼓励同学们精准评估个人情况。

此次讲座对帮助学生培养国际化意识,了解出国升学路径及相关流程,科学制订自己的学业发展规划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,为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学生指明了方向,有助于学生进一步明确目标,规划好未来的努力方向,不断奋斗,砥砺前行。

学院2023级5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讲座。

 

【撰稿:裘建宁  责编:王亚莉  终审:秦峰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