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部共建强党性 红色教育入人心 -- 最权威的菠菜导航网教工党支部与济医附院药学第一、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

发稿时间:2023-06-29浏览次数:10

 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,赓续红色血脉,弘扬伟大建党精神,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,6月28日,我院教工党支部与济医附院药学第一、第二党支部赴兖州战役纪念馆共同开展“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”主题党日活动,重温党的光辉革命历史,接受红色精神洗礼。

  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,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,面对党旗庄严宣誓。纪念馆中一幅幅历史图片、一件件历史文物、一个个真实故事,生动再现了那段艰苦卓绝、悲壮感人的红色故事。通过瞻仰三十六名烈士井和无名烈士墓,全体党员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无畏精神,深切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。

 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,在今后和工作和生活中,要继承红色基因,立足本职岗位,将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,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,建功新时代,奋进新征程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撰稿:范田堂  责编:陈晓堂  终审:王亚莉】